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名家讲坛 > 正文
关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海阳做客半亩方塘社团讲坛的通知
2014年05月20日 14:17  

他是广播新闻娱乐脱口秀节目中大胆创新的主持人,他是“龙广爱心基金”的发起者,他也是中国“金话筒”播音主持奖的获得者。为帮助大学生坚持梦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团委特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海阳做客半亩方塘社团讲坛,带我们走近80后主播的人生,一起分享他主持生涯的点点滴滴。

活动主题:青春因奋斗而闪亮

活动时间:5月25日(星期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领票地点:5月23日(星期五)十二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主办:校团委

承办:大学生论坛策划中心

2014年5月21日

嘉宾简介:

海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现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副总监。创办了融合全新形态的广播新闻娱乐脱口秀节目《给力17点》等高收听率的脱口秀节目,现为《海阳现场秀》节目主持人、辽宁卫视《海阳剧乐部》主持人、山东卫视《语众不同》主持人,参与发起创立了全国首支媒体爱心基金“龙广爱心基金”。曾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十佳主持人”称号,凭借其脱口秀节目《给力17点》获得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