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名家讲坛 > 正文
关于拖延症咨询师于海成做客半亩方塘社团讲坛的通知
2014年11月20日 14:00  

他是全职拖延症咨询师,其幽默的授课风格深受学员欢迎。他定义“拖延症”,助人解除拖延困惑。为帮助广大学子提升学习工作效率,合理管理时间,校团委特邀拖延症咨询师于海成做客半亩方塘社团讲坛。届时,他将与我们分享科学规划时间的方法,指导我们怎样战胜拖延、实现自我提升。

本期主题:拖延症咨询师教你“战拖”

本期嘉宾:拖延症咨询师于海成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晚六点

活动地点: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

领票通知: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中午十二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主办:校团委

承办:青年传媒中心

2014年11月25日

嘉宾简介:

于海成,网名高地清风,全职的拖延症咨询师,时间管理讲师、培训师,“战拖”文化创建人,民间互助组织“战拖会”创始人,“拖延症”一词定义者。管理国内最大的“拖延症”社区数年,倡导“战拖学”和战拖文化,致力于批量帮助拖延者。

曾为九易广告、腾讯等企业机构提供服务,曾接受湖南卫视《天下女人》、北京电视台《北京您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那些年》等媒体报道。《终结拖延症》、《拖延心理学2》、《拖延公式》主要译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