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迎新进行时|欢迎小21们,志愿者们在行动
2021年09月11日 10:05  

       秋意浓,叶落时,但长江路600号焕发了新的“生机”。为了相遇时的这份精彩,再漫长的等待都如此浪漫且有意义。东农校园的一个个“红色小棚”洋溢着热情,志愿者们带着十足的活力。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在此欢迎21级新生的到来。




     行李箱装载着家人的期待与关怀,我们有贴心校车帮忙把这份爱稳稳送达!未来的日子,你会在这里见证东农的四季。


   进入学校后迷路是不可能的。校园安排了志愿者进行引导,大家可以随时咨询哦,亲切的哥哥姐姐们一定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


     迎新还在进行,东农的志愿者依旧会拿出百分百的活力投入到迎新工作之中,风雨无阻。我们共同期待着有着21级新生的东农,期待着被爱与温暖环绕的东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