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电信学院“健康加速度 龙江万人行”志愿服务圆满结束
2014年10月22日 09:50  

2014年1018日,由黑龙江省社会指导中心、黑龙江电视台公共频道和哈尔滨市加速度健康(减肥)健身俱乐部共同承办的“健康加速度,龙江万人行”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为协助活动顺利开展,增强我校学生体育锻炼热情,东北农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学院志愿者服务站担任了此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农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其中。

        出席本次“健康加速度,龙江万人行”活动的嘉宾有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郭铭钰、黑龙江省广电出版局局长赵洪生、黑龙江电视台台长刘玉平、部分专家学者和运动员。全省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广大社会群众参与此次活动。

图为我校电气与信息学院路线引导志愿者


图为终点处志愿者等待参与团队返回


        10月18日早8时,东北农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学院志愿者服务站组织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人民广场,开始紧张有序的志愿服务工作。活动开始后,参与活动的团队身着统一的服装,由人民广场起点出发,经防汛路、松花江公路大桥、太阳大道、哈尔滨极地馆,到达终点站月亮湾电视城,徒步完成10公里路程。我校志愿者们分组在起点、沿途和终点担任维护秩序与引导工作。起点组的志愿者们在广场上拉起警戒线维持现场秩序,帮助工作人员分发活动备品。沿途的志愿者们手举印有《健康加速度龙江万人行》标志的旗帜,为参与活动的团队指引路线,终点站的志愿者们则负责签名墙签字和颁奖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寒风虽猛,吹不灭志愿者们心中乐于助人的志愿精神,挡不住志愿者们满腔的志愿热情。上午1030分左右,“健康加速度,龙江万人行”活动落下帷幕。志愿者们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了任务,获得了活动主办单位和参与者的认可。活动结束后,黑龙江省电视台公共频道对我校电气与信息学院志愿者服务站站长张文强进行了采访,并对我校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出赞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