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青协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暨各院青站联谊会圆满结束
2014年10月21日 14:19  

10月18日下午一点在南区体育场,由东北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大学生素质拓展暨各院青站联谊活动拉开了帷幕。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朱博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部长,14个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站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校青协成员、各青站成员和部分普通志愿者。

首先,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朱博文宣布本次活动开幕,拓训部部长查杨生为大家讲解了活动规则。活动分为室内、室外两个部分。包括解手链、十人九足、荒岛求生、链接加速、人工履带、抽奖、队伍风采展示、颁奖仪式、校青协PPT讲解等多个环节。游戏过程中,各队队员团结协作,他们高昂的情绪也将活动推向了一次又一次高潮。最后,活动在副会长韩晓冬的“校青协PPT”讲解和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参加本次活动的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第七队伍在进行链接加速游戏

获得二等奖队伍代表领取奖状

活动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与部分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