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会实践 > 正文
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手抄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2年11月23日 18:56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展现了新时代过去十年的伟大成就,擘画了在新时代领导中国人民团结奋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团结带领新时代青年人紧跟国家发展脚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奋斗新时代。东北农业大学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手抄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同学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牢固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

一、主办单位

校团委

二、承办组织

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三、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2.12.8

五、活动对象

东北农业大学全体学生

六、活动内容

  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手抄为主题展开创作,形式包括但不限制于软硬笔书法、思维导图、手抄报、海报,旨在加强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感受大会报告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科学规律和最新成果。参赛者须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发送成功且符合要求的优秀投稿作品将会在掌上东农公众号展示。

七、活动作品要求

(一)参加活动的作品内容须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不可随意更改。

(二)提交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抄袭、模仿他人,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三)作品一经报送,即视为版权均归作品征集方所有,参赛作品可以被作品征集方通过任何宣传形式进行改编、推广和传播。

八、展示说明

 请将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neau_ysdn@163.com,邮件名称请标注“类别+姓名+学院+班级+手机号”,投稿作品需以参赛人的学院、姓名命名。


校团委

大学生艺术团

202211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