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西藏昌都服务队参加昌都二高新生入学工作
2021年08月16日 10:20  

      8月13日至8月14日,昌都市第二高级中学进行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初一新生自主招生工作。为确保此次招生工作得以顺利进行,高效筛选优质生源,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配合二高初中部开展本次招生工作。



      13日上午9时,伴随着天空下起的小雨,自主招生工作正式开始。虽然天气环境恶劣,但这并不能影响众多学子的求学决心,许多家长带领新生早早地在报到处前排起了长队。依照疫情防控要求,研支团联合学校相关部门在入口处设立测温、消毒处,进行分流、限流入校报名。


                             

      由于天气原因,为保证学生安全、避免人员聚集,研支团四人于学校收发室设置临时报到处。四人分为两组,差别筛选西藏本地考生与内地班考生,并进行相关成绩核查,收取材料。


                            

      由于昌都市藏族同胞基数较大,沟通交流不便。在本地藏族教师的帮助下,研支团成员积极沟通,确保每一位满足条件的藏族学生顺利入学。


                        

      天气稍稍晴朗,刚走出报到处的四名志愿者被热情的新生家长团团围住,咨询新生入学报名事宜,志愿者们配合学校负责人为新生家长细致解答录取标准。



      14日下午,昌都市第二高级中学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初一新生自主招生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招生预计招收88名学生,实际招收95名,达到预期标准。学校领导对研支团本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东农研支团将继续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守在一线岗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