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丹心向党,以艺抒怀|党的二十大平面作品征集活动
2022年11月04日 22:36   艺术东农

忆往昔百年奋斗逐梦史

看今朝千万山川复兴路

大艺邀君一同

“丹心向党,以艺抒怀”

献礼党的二十大


PART1 活动目的


一个世纪的宏伟规划,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一起奋斗,创造出了属于中华民族的新时代伟大成就。新时代青年人应该紧跟国家发展脚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牢固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共同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同学们对于党的二十大的学习理解。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饱满同学们的精神内核,培养斗争革新思维,鼓励东农学子全面发展,续写强国发展新篇章。


PART2 活动对象

东北农业大学全体学生


PART3 活动时间

1、投稿时间:即日起-11月10日

2、评选时间:11月11日-11月15日

PART4 活动内容

收集内容为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平面作品,形式不限(如书法、海报、思维导图、手绘、手作手工等),可从民生福祉,厉行法治,文化自强,自然共生,科技创新等方面,表达当代大学生心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的理解。


PART5 活动要求

1、参赛形式:可个人参赛,也可以小组的形式参赛(3人及3人以下),每个参赛单位限交一个作品。

2、参赛作品:作品要求为原创,若有抄袭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本次大学生艺术团对所有投稿作品有展览、出版及宣传权。

3、作品收集:参赛选手(各参赛小组组长)在投稿时间内以邮件的形式将作品发送到邮箱Y030599xxxx@163.com,命名形式为:(作品名称-作品形式-参赛者姓名)。邮件正文中注明参赛者的学院、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以及参赛作品名称和设计说明(200字以内)。经各评委筛选后,符合条件的优秀作品将参与线上评选。

4、评选规则:参赛作品最终成绩由线上投票数(占比60%)和评委意见(占比40%)共同决定。


注意:作品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符合民族文化传统、公共道德价值、相关行业标准等,有艺术美感,言之有物。

                          涓涓不塞,是为江河

                          念念不忘,是为历史

                          生生不息,是为当下

                          步步登高,盛世未来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期待与你一同走下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