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礼仪服务队受邀参加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礼仪培训
2021年11月21日 20:11  

  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引领下,大学生艺术团持续发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生艺术修养、丰富校园生活和营造校园艺术氛围的作用,着力推进艺术普及,全面加强和改进美育建设,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培养底蕴丰厚、专业扎实的全面型人才。

  11月18日晚18时,东北农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音乐厅103室举办礼仪培训课程,大学生艺术团礼仪服务队队长李欣怡及副队长毕瑞婕、吕蝉廷、曹文佳受邀进行礼仪课程培训。

18CC0

  本次培训分为商务接待礼仪和个人职业形象两个部分进行,培训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将礼仪进行深入讲解,使参训的同学们深刻领悟到掌握规范礼仪的重要性。

1808B

  培训会上进行了会务礼仪、介绍礼仪等十二个方面接待礼仪的礼仪培训,并讲授了肢体语言以及言语表达的要诀。在仪态礼仪、仪表礼仪方面,对形象基本要求包括站姿、坐姿、表情及服装穿着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分解讲解。

23DF0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此次礼仪培训课程取得圆满成功,增强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对于礼仪知识的认知和理解,为今后艺术团推进校园礼仪文化普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推动校园美育建设,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强化艺术普及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今后,大学生艺术团将继续开展相关文化普及活动,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加快高校美育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