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举办“丹心向党,礼赞百年”后稷音乐节
2021年09月20日 11:58   掌上东农

917日晚18:30,由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丹心向党,礼赞百年”音乐节在后稷园顺利举办,全校近千人在现场参与了音乐节。

  后稷音乐节以合唱《走向复兴》开场,曲调高昂、歌词振奋人心,大学生合唱团用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

  随后,大学生乐团及合唱团等为大家带来器乐合奏《赤伶》、合唱《New boy》、合唱《少年》、器乐合奏《茉莉花》等曲目,一首说唱音乐《PIC RAP Remix》吸引了更多的观众,合唱《但愿人长久》、《江南》、《青春的歌》等节目也相继登台表演,现场观众纷纷随之跟唱,活动氛围达到了高潮。最后,一首抒情性的器乐合奏曲目《我爱你中国》为当晚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出结束后,大学生艺术团特意为大家准备了彩蛋环节,为那些意犹未尽的观众们提供了上台展示的机会,同学们情绪高涨,跃跃欲试,纷纷上台展示,表演了许多曲目,在动听歌声的回响下现场气氛再次点燃。最后,后稷音乐节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同学们在艺术团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安全离场。

16FB5

后稷园音乐节现场

01   

159B0


合唱《走向复兴》

02

190C0


器乐合奏《赤伶》

03

18A95


合唱《New Boy

04

16C36


合唱《少年》

05

13100


器乐合奏《茉莉花》

06

1659D


PIC RAP Remix

07

13EAD


合唱《但愿人长久》

08

11168


合唱《江南》

09

15C84


合唱《青春的歌》

10

1A3E6


器乐合奏《我爱你中国》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提升艺术修养的机会,更为我校艺术文化交流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以提升艺术素养为目标,致力于培养拥有高水准艺术鉴赏能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1997年,因专业性强、节目丰富精彩,深受广大师生欢迎。为向全校学生提供梦想绽放的艺术表演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期还将继续举办系列文艺演出活动。


校团委

大学生艺术团

20219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