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科技创业协会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2023学年度“梦想小镇”入驻团队答辩会
2022年10月28日 18:31  

  10月26日,2022-2023学年度“梦想小镇”入驻团队答辩会在“梦想小镇”连廊大厅举行。我校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科长牛海燕、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杨秀坤、创新创业中心专任教师赵兴隆、李德丽,创新创业训练指导中心主任孟繁美担任评委。

  答辩会分为PPT展示和评委问辩两个环节。经团队申报、资格审查、前期研究基础、运营成效等环节的考核,共有11个创业企业、23个创业团队、29个创新团队进入“梦想小镇”2022-2023年度入驻答辩环节。各团队通过路演对项目的创新意义、实践过程、社会价值、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评委围绕各团队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综合评分并提出建议,帮助团队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创新创业项目。

  校团委(创新创业中心)以“梦想小镇”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基地为依托,将对入驻的团队采用合约制管理并组织评估考核,同时为入驻团队提供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等方面支持,进一步响应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培养更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东农好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