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科技创业协会 > 正文
活动总结 | “科协有你,创享未来” 专项培训会(三)圆满结束
2022年03月28日 13:02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侧向思维以及求异思维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于3月23日开展观看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纪录片《创新进行时》《创新正青春》培训活动,共计161位同学参与到本次培训中。

  两集纪录片记录了956万余名大学生在赛场争锋。这里有可以帮助聋哑人说话的手套、能“行走”的龙门石窟、防止无人机“炸机”的“智慧”发动机,这些硬核科技都出自于大学生之手。此纪录片旨在传播国家科技创新精神,记录大学生的一些创新成果,通过镜头真实记录了创新期间的一些场景,感受科技之魅力,青春之能量。




活动心得


  此次培训会使同学们受益良多,加深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路,让同学们更有信心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去。培训结束后,参会同学以文字的形式分享培训心得,共享学习成果。

心得展示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学会创新,转变自身思维,将思维的发展与新时代特色相结合。当今世界,创新者胜,创新者强,创新并不只意味着打破旧有的规则,更要建立新的秩序。所以我们要拥有一双敏锐的双眼,时刻从生活中发现创新的闪光,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成为时代引领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