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2年10月13日 13:42  

  东北农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于1996年,为校团委下属八大校级组织之一,以活跃校园文化、强化综合素质、拓展活动空间、完善知识结构、服务学生社团为宗旨。

  学生社团联合会下设办公室、组训部、纪检部、项目部、新网部、宣传部、外联部七个职能部门,负责服务、管理校院两级一百多家社团组织。



  多年来,东北农业大学以“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的独特风采展示东农校园文化,组织了“社团开放日”、“梦想二十一天”、“光荣与梦想”等品牌活动,不断加强“十佳社团”建设,全力打造“品牌社团”,涌现出一大批以军事协会、OEA口语协会、演讲口才协会、绿色志愿者协会、中华文明协会为代表的优秀社团,在提高社团影响力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同时,校社联在部门之间积极营造家文化,给予每位社联人自由发展的空间,帮助学生在投身于校园活动的同时找到最好的自己。



“我们是东北农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我们的口号是做最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