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开放日 | 青春汇聚迎盛会,百团奋进正当时
2022年10月10日 13:30  

  百花齐放、丰富绮丽的学生社团汇聚了东农校园文化的青春力量。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工作要求,促进学生社团更好培养同学兴趣特长,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校团委特举办“青春汇聚迎盛会,百团奋进正当时”社团开放日活动。现就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10月12日(本周三)11:30-15:00


活动地点

主楼前广场及主楼甬道两侧


 

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活动安排    

 

  本次社团开放日活动共有80余家校、院社团,包括创新创业类、学术科技类、文化体育类、自律互助类、思想政治类、志愿服务类等六类社团参与。参展社团将在主楼甬道两侧及周边设立展位,各社团通过路演、社团组织介绍、图片资料等形式展示社团特色,并以主题文艺表演、趣味游戏和集章打卡等形式介绍社团文化。中午12时,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将组织多家社团在主楼广场前举办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同时,各社团将面向新生开展新会员招纳活动。 


     

参展校级社团名单


参展社团展位图


演出节目单


往期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