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逐梦青春,燃舞相逢 | 东北农业大学第三届Online校园街舞大赛
2021年11月15日 13:00  

  为积极探索并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作用,引领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培养校园舞蹈新势力,同时展示青春风采,繁荣校园文化,经过校团委批准,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将于11月16日开始举办“逐梦青春,燃舞相逢”东北农业大学第三届Online校园街舞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


二、活动对象

东北农业大学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共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赛段。分校院两级进行。

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种参赛形式。个人赛赛道分组:

Old school赛道:breaking,popping,hiphop,locking,waacking。

New school赛道:jazz,urban,choreography,swag,house,韩舞。


(一)初赛

时间:11月16日—20日

(初赛名单收取时间截止至20日晚六点)

地点:各学院进行线上选拔

各学院个人赛每赛道分别决出前两名、团体赛前两组进入复赛。团体赛道可以跨院组队,但队长需为本院同学。


(二)复赛

时间:11月21日—24日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参赛选手在11月21日-23日期间将复赛作品以视频形式发送至校社联邮箱neausl26@163.com。23日晚五点截止收取。视频要求:视频横屏,比例4:3。

11月24日由评委在腾讯会议进行评分。个人赛两赛道各晋级10人,团体赛前8组进入半决赛。


(三)半决赛

时间:11月27日

地点:等待后续通知

1.个人赛:分为两轮第一轮选手自选舞蹈;晋级选手第二轮将根据不同赛道进行freestyle比拼或成品舞battle,每赛道决出5个决赛名额。

2.团体赛:8支队伍两两进行battle,最后决出4支优秀团队进入决赛。

具体比赛形式请见比赛通知。


(四)决赛

时间:11月28日

地点:等待后续通知

1.个人赛:第一轮分赛道进行成品舞或限定歌曲展示,晋级选手第二轮分赛道进freestyle比拼或成品舞battle。依据两轮比分决出冠亚季军。

2.团体赛:第一轮4支团队依次展示互相比拼,晋级团队第二轮进行自备舞蹈PK,争夺团体第一名。

具体比赛形式请见比赛通知。


四、活动要求


1.选舞:选舞需青春向上,积极阳光,舞蹈编排具有合理性、连贯性和完整性。

2.初赛:各学院需结合实际,通过举办正规初赛公平公正地线上选拔出素质硬、感染力强的代表进入复赛。

3.宣传:各学院需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在疫情防控现状下,繁荣校园文化,展示学生精神风貌。

4.管理:在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强化活动过程的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全方位贯彻落实“安全第一”的思想,以确保本次活动安全、有序的开展。


往届精彩




A5F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