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OMG!嗨翻全场的文化节你不会还没看吧?!
2020年09月22日 16:58 东北农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为丰富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准封闭情况下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示校园社团建设成果,繁荣校园文化,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于9月19日至9月23日晚6时30分,在我校后稷园南侧(主楼北门)举办了首届“活跃校园文化,绽放防疫青春”社团露天展演活动,用音乐和舞蹈唤醒久违的校园记忆。仅前两日的活动就刷屏了朋友圈,据不完全统计每晚到场3000人次以上。


  本次社团露天文化节以“活跃校园文化,绽放防疫青春”为主题,一共持续五天。每日晚6时30分准时上演。文化节在PIC说唱协会激情四射的原创歌曲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露天文化节的欢快气氛中。流行翻唱歌曲《manta》、《tricky tricky》、《想把你留在这里》将现场气氛瞬间提升至高潮。20日晚同一时间,ME街舞协会的成员们为大家表演了《Maria》、《Baby don’t stop》、《My boo》等劲歌热舞,现场气氛渐浓,ME街舞协会同时设置了Battle环节,现场同学欢呼阵阵,都为ME街舞社团成员精湛的舞艺由衷赞叹。21日音乐协会的成员们为大家演唱了《都市沙漠》、《想着你》、《稻香》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现场温馨的气氛与柔和的灯光呼应,同学们挥动荧光棒附和着动听的旋律,在这个初秋的夜晚,带给了同学们些许温暖的回忆,并且设置了互动环节,同学们互动踊跃。

PIC说唱协会原创rap表演

ME街舞协会齐舞表演

曳步舞协会串场表演

ME街舞协会Battle环节


   在新生报到期间,不间断推出精彩校园文化节目,从而帮助大一新生一入学就感受到东农校园文化的魅力,享受到东农文化的熏陶。22日晚锦瑟汉服协会20余名成员表演了气势宏大的《盛唐夜歌》,汉服与广场舞的有趣结合;街球协会成员表演《舞动街球》节目,23日晚同一时间,吉他爱好者协会将表演《送流水》、《生之向往》等民谣歌曲以及《再见杰克》等电子音乐节目,相信必将引起新一轮校园热潮。


    据悉,按照学校关于举办“露天文化节”的工作要求,校团委将继续举办“社团展演”、“社团嘉年华”、“草坪音乐会”、“早操汇演”等大学露天文化节活动,敬请期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