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专栏 > 品质团活 > 正文
第六周政治理论学习—— 聆听时代最强音—习主席庆祝70周年讲话集锦
2019年10月12日 21:13  

2019年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大会上,习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他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转达着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对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殷切期盼,对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信心。作为东农学子,我们更要积极学习习主席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讲话的重要精神,聆听属于这个时代的最强音!

本学期第六周团日活动以“聆听时代最强音—习主席庆祝70周年讲话集锦”为主题,各学院自主深入学习探讨,开展形式多样,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经校青媒统一评比,综合各支部出勤、活动内容、活动效果、活动纪律等环节表现,最终评选出生命科学学院生物1902、工四1903团支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汉语1901、汉语1902团支部团支部为优秀团支部。

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1902、工四1903—

生命科学学院以“聆听时代最强音—习主席庆祝70周年讲话集锦”为主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首先,主持人放团歌,全体起立唱团歌。随后进行的舞台剧、舞蹈、朗诵、游戏等活动,使同学们在趣味互动中深刻学习习主席讲话的重要内涵,了解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创业史。此次团活使同学们坚定了紧跟时代步伐的思想,坚持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更加明确了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传统的伟大目标,增强了自身的民族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汉语1901 汉语1902—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汉语1901,1902团支部以“聆听时代最强音—习主席庆祝70周年讲话集锦”为主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首先,主持人介绍团活背景,宣读团活材料。其次,播放PPT让同学们直观的感受到中国七十年来的沧桑巨变。最后,经同学们讨论后选出学生代表上台发表感想。整场活动参与度高,秩序井然。本次团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同学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们应当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更加积极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所传达的精神。同时我们要树立坚远大志向,勇担时代大任,注重锤炼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的品格意志,把个人的成才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为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懈奋斗。以青春之我,建功立业新时代!

往期优秀板报展示

农学院 农资1881 农科1805团支部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法社1801 法社1802团支部

动物科学学院 动科1805团支部

经济管理学院 管二1907 管二1908团支部

艺术学院 设计1901 视传1903 编导1902团支部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土资1901团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