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专栏 > 品质团活 > 正文
“圆梦冰城·筑梦东农
2015年03月03日 13:32  

一、主题:“圆梦冰城·筑梦东农”雪花设计大赛

二、活动时间:2014年5月10日

三、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活动目的:

1.雪花是冰城哈尔滨的象征,通过对雪花的理解和设计,增进对城市的了解和热爱,对自己大学的热爱。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

2.在沉重的期末复习压力中,得到放松,娱乐过后,同学们恢复到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备战期末考试,用良好的心态,发挥出优异的成绩。

3.由于南北方的气候差异,南方的同学对纷扬的大学是陌生的,通过此次活动,南方的同学会更深刻的认识北国的文化,北方的同学更加强了对故乡的热爱。

五、活动形式:绘画类,实物制作类,科创类作品展

六、活动流程:

1、11月14日起始,通过在各个公寓以及21B、图书馆、食堂等主要公共区域张贴海报,并通过在大小美门口制作的展板展示。为期一周的雪花大赛宣传活动全面展开。

2、11月21日在大小美门口发放报名表,有意的同学可上学院网站上的下载专区下载。提交的作品可以是绘画类作品、模型类作品、以及科技作品。每份作品要附50字以上的作品说明。

3、11月27日统一上交作品。作品说明需注明参赛组别,以及作者的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其中模型类以及科技类可以团队形式参赛,每组人数不得超过5人(包含5人)。

4、11月28日。经过初选的参赛作品会在启航阳光大厅展出,届时由大众评审选出各组别三份的优秀作品。并当场宣布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创意奖。参与人数:全体在校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