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专栏 > 东农学子 > 正文
室友情
2015年01月20日 17:53  

张爱玲说过: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之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赶上了!也是这种缘分,我和我的室友遇见了,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就是那句“你好”,“你是哪的?”使我们相识,彼此了解。我们寝有瑶瑶,有涵涵,有宝宝,有佳佳,有唐唐,有菁菁,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在宿舍这样的特殊家庭里,美好回忆.幸福拥有,我们都会用心回味……

从第一晚开始,每天陪你睡的是室友;当你在周末不想起床而即将挨饿的时候,是室友为你买的蒸饺、煎饼果子或者肉包子;每天陪你走路吃饭的大都是跟着室友;跟你做在一起,一起上课的,大都是室友;当你突然上吐下泄,上卫生间的时候是室友陪你一起;当你对某个男孩一见钟情的时候是室友,帮你出主意,想点子;当你过生日的时候是室友,买个蛋糕为你庆祝;当你失恋而痛苦不堪的时候是室友安慰你,帮你骂那个男人,玩杀人游戏;当你无趣时是室友陪你看电影、玩斗地主;当你缺了某样东西的时候,室友拿出自己的与你分享…..我的室友,我骄傲!!!

其实,寝室里总有一个最苦命的,总在打扫卫生

其实,寝室总有一个最懒的,连喝水都不愿意下床

其实,寝室总有一个胖子一个瘦子一个黑的一个白的一个高的一个矮的。

其实,寝室总是乱七八糟,总有一个在床上吃喝拉撒睡不下床,总有一个喜欢只穿小内内招摇过市,总有一个命苦的老是要关灯。

时光的扁舟无声无息地漂流在历史的长河中,我们是驾驶青春的舵手,在收获的年纪中,我们要互扶互持,走完精彩的大学时光。

金融1303 王馨瑶+13029706563 15554511636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