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专栏 > 东农学子 > 正文
时光慢递
2015年01月20日 17:52  

时光慢递

——写给四年后的自己

你还记得吗?18岁那年的夏末,你开始了你的大学之旅。离开家,独自找寻梦想。

你还记得吗?那个骄阳似火的下午,在新生开学典礼上,你斗志昂扬地宣誓。之后,你对自己说,东农的体育场,是真正见证你成人礼的地方。

你还记得吗?你说你能进入东农,是幸运的。你会越幸运,越努力。你会带着最美好的记忆离开,踏上新的征程。

你还记得吗?你曾经在日记本的最后一页,写上你想完成的事,完成一项,就划掉一项。之后,充满成就感地对天空笑一笑。

你还记得吗?爱旅行,爱电影的你,发誓要用登机牌和电影票根凑成一副牌。你说你想拥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哪怕只是漫无目的地游荡。

你知道吗?当你拿着毕业证和毕业照,读着这些文字的时候。你以为很厚很厚的那本叫做《大学》的书,已被你轻轻合上。你走的那条很长很长,叫做逐梦的路,已到达了新的起点。那么,祝福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